电影网>新闻

胡宇威陈庭妮新冠快筛结果转阴性 夫妻晒照报平安

2022.05.07 来源:新浪娱乐

胡宇威报平安

胡宇威报平安

陈庭妮报平安

陈庭妮报平安

   据台媒7日报道,演员胡宇威和陈庭妮夫妻俩日前双双感染新冠,妻子陈庭妮先于6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快筛阴性的好消息,胡宇威也在今日拿着显示一条线的快筛结果开心拍照,可以看见下巴还有胡渣,这几天在家里过得放松。

胡宇威今天一看到快筛结果只有一条线,兴奋地掩面灿笑合照,并第一时间上传到粉丝专页告知众人这个好消息:“回来了! Back to seeing。 As always stay safe。”而妻子陈庭妮在6日也分享了快筛结果为阴性及隔离这段日子的感想。

4月28日是陈庭妮33岁生日,不过因为确诊新冠只能在隔离中度过,坦言这段时间在人生中留下很深刻的回忆,身体没有太严重的不舒服,心情保持乐观,最不好意思的是垃圾无法自理需要麻烦他人,因此也尽量不制造垃圾,生活作息也没有因为休假而变得不规律,居家隔离第五天更开始做些简单运动,不过这是她的情况,进而叮嘱大家还是要注意身体状况不要逞强。

(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