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海王”杰森·莫玛拍《速10》曝路透 与替身同框

迪莫 2022.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6日,意大利罗马,“海王”杰森·莫玛在罗马拍摄《速度与激情10》曝光片场照。照片中,海王身穿蛇皮夹克,下身是紧身皮裤,戴着墨镜跨坐在拉风的摩托车上,将演绎怎样的反派角色值得期待!路透照还拍下了他与替身演员同框的画面,同样造型和服饰的二人站在一起,不仔细观察还真有些傻傻分不清楚。

就在一周多前,曾执导了《速度与激情》系列前五部的导演林诣彬宣布不再担任《速激10》的导演,转而以制片人的身份继续参与。这一突发消息不仅让外界震惊,也令开拍仅一周的《速激10》受到不小冲击,系列会随之如何变动尚未可知

对此,片方环球正在积极寻找新导演,有消息称已属意由曾执导《惊天魔盗团》《诸神之战》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接棒,不过目前双方还未正式签下合约,因为莱特里尔的档期等合同细节还在商议。

目前,《速激10》第二组拍摄仍在继续。按照计划,本片定于2023年的5月19日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