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昆凌三胎女儿出生晒正面照 大女儿忙争宠!

鱼肉 2022.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晚,周杰伦在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官宣了三胎得女的喜讯,他在PO文中写道:“母女两位都辛苦了,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同时还晒出一张小女儿的正脸照,照片中,襁褓中宝宝,睡颜可爱。昆凌也晒出夫妻俩捧着女儿小脚丫的照片,感谢辛苦照顾她们的医护人员。

随后凌晨,升级为三宝辣妈的昆凌又再次更新动态,晒出与周杰伦手捧大女儿海瑟薇脚丫的有爱合影,表示:“大的也要”。原来是海瑟薇看到爸妈手捧妹妹脚丫的合照,勾起了小公主的“嫉妒”,忙着争宠!

2015年,周杰伦迎娶了小自己15岁的昆凌,随后二人生下大女儿海瑟薇;2017年,二儿子罗密欧出生;2022年1月,昆凌怀上三胎,如今周董的第二位前世情人降生,正式升级为甜蜜的五口之家。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