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灰影人》登杂志封面 高司令、美队两大型男亮相

云猫猫 2022.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罗素兄弟执导、网飞制作的影片《灰影人》,顺利登上最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两大型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克里斯·埃文斯帅气亮相。

影片改编自2009年的同名小说。主人公科特·金特里是一名前中情局特工,拥有非凡的智慧与敏捷的身手,“灰影人”是他的绰号。但是他后来却成为一名雇佣杀手,他超凡的能力成为了一个集团的眼中钉,一次在中东执行任务的时候,科特·金特里原本在等待一支强大的救援队伍,没想到,他却成为了救援队伍的目标。

 

网飞和本片主创罗素兄弟为影片开出的成本是2亿美元,而这也是网飞历史上投资最高的影片之一。《灰影人》还有两部续集小说,分别名为《锁定目标》和《颤栗》,首作成功的话,续集开拍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在计划中,网飞有意将其打造成一系列《007》水准的影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