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找理查三世遗骸!电影《失踪的国王》首曝剧照

Serko 2022.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失踪的国王》片方首次公布剧照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电影《失踪的国王》片方首次公布剧照。演员莎莉·霍金斯正在公园长椅上阅读关于英格兰国王理查三世的书,身旁还散落着一些关于这位国王的著作。

在2012年9月,英国考古学家在一个停车场发掘出一具男性骸骨,最终经过放射性碳年代测定法等科学检测,并通过与理查三世后遗DNA配对,确定发现的就是理查三世的遗骸。这则发现改写了历史,也让莎士比亚笔下的《理查三世》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

电影《失踪的国王》正是根据这则事实改编而来,故事把焦点放在承担起寻找理查三世遗骸任务的女考古学家,在遭受多年质疑后,她对历史抽丝剥茧,最终找到理查三世当年的埋葬地点。据悉,影片将于今年年内上映,具体时间暂未公布。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