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执行任务中!谢霆锋分享电影《海关战线》花絮照

鱼肉 2022.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5日,谢霆锋在微博分享了拍摄电影《海关战线》的花絮照,并配文写到“周正礼执行任务中。”照片中,谢霆锋一身黑色劲装,身上绑着吊威亚的设备,酷帅十足;仔细观察,谢霆锋的脸上还化着“战损妆”,看似刚拍摄完一段动作戏。

电影《海关战线》是张学友的阔别影坛6年后的回归之作,也是他与谢霆锋时隔12年后的再度合作。影片以海关为核心,揭秘令人震惊的跨国走私大案。谢霆锋饰演的香港海关调查员周正礼,幸得张学友饰演的上司张允南包容指导,立下不少功劳,两人在侦办一宗军火走私案的过程中,被迫卷入海外势力的暴力袭击。

《海关战线》由曾执导《扫毒》系列、《拆弹专家》系列的邱礼涛执导,李敏仪、李树升编剧,谢霆锋担任主演的同时还兼任武术导演,主演卡司还有刘雅瑟吴镇宇特别演出。

据悉,该片已于4月初开机,目前正在拍摄中。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