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风起陇西》热播 陈坤成二代烛龙开启地狱级谍战

2022.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路阳执导、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陈坤领衔主演的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正在热播中。

《风起陇西》播出过半,剧情持续高能反转。最新剧情中,陈恭(陈坤 饰)接替高堂秉(杨轶 饰)成为新烛龙,陈恭的多面性和复杂性也继续铺展开来。曹魏陈恭、靡冲、白帝、蜀汉陈恭、烛龙……陈恭的“马甲”随剧情持续解套,导演路阳评价这个角色的选择是“地狱难度”。

谈及在塑造陈恭这个间谍角色时,陈坤表示,陈恭的情绪是隐忍的,动作也是收敛的,总之就是一个字“藏”。演绎陈恭要“默如雷”,像雷声般沉默。因为没有生在那个时代,为准备这个角色会去琢磨人物的仪态,或坐或卧,小到所有的手势和细节。

作为一部三国谍战剧,通过讲述两个不被乱世聚焦的小人物,在惊心动魄的谍战中爆发出夺目光辉,传递给观众那个时代的英雄主义情感。陈坤饰演的陈恭面对兄弟情、爱情和友情,不断成长、反思,去寻找真相,用自己的方式去追求所坚持的理想和道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