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神奇四侠》起波澜 导演乔·沃茨宣布退出

云猫猫 2022.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四侠》

1905电影网讯林诣彬退出《速度与激情10》剧组之后,又有一部好莱坞大片失去了自己的导演。据悉,导演乔·沃茨退出执导漫威新版《神奇四侠》,据称双方是和平分手,官方理由是沃茨在执导了三部《蜘蛛侠》后需要休息喘口气。

凯文·费奇称与沃茨合作的经历很愉快,原本希望《神奇四侠》继续,不过尊重他退出的决定,相信以后还有机会。沃茨表示过去7年在漫威拍《蜘蛛侠》的时光是非常美妙、改变人生的经历,他永葆感激之心,愿将来可以再次合作,也期望看到新版《神奇四侠》。新《神四》于2020年12月宣布制作并由沃茨执导,目前尚未定档和公布演员阵容。沃茨手里还有不少项目,包括执导并编剧苹果的未定名新片,由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主演,以及制作新一部《死神来了》。

在漫威的这部《神奇四侠》之前,有三部《神奇四侠》的长片上映。导演分别是欧利·萨松、蒂姆·斯托瑞以及乔什·特兰克。不过这三部影片口碑均非常一般,尤其是乔什·特兰克版本上映后,差评如潮,还曝光出乔什·特兰克拒绝黑人影星出演隐形女的丑闻,使得该片形象一落千丈。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