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德普“断指”事件证人+1 艾梅伯被指患有双重人格

迪莫 2022.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知名影星约翰尼·德普状告前妻艾梅伯·希尔德诽谤案已审理三周之久。在经历过上周德普亲自出庭作证后,本周为他辩护的心理学家雪侬·库里指出,艾梅伯·希尔德表现出“混合型边缘型人格障碍”和“表演型人格障碍”的心理症状。

库里表示,艾梅伯·希尔德表现出的心理症状,致使她说的话都是“过于戏剧化”和缺乏实质内容,且她无法同理他人的感受。此外这类型的人也缺乏安全感,容易爆发愤怒、自残甚至轻生,难以维持亲密关系。

同样以证人身份登上法庭的,还有在2015年为约翰尼·德普管理位于澳洲豪宅的管理人本·金恩,他在法庭上还原了捡到德普断指的过程。

当年,约翰尼·德普本来在澳洲拍摄《加勒比海盗5》。在当地的家中,与从洛杉矶飞来谈离婚的艾梅伯·希尔德发生口角。豪宅管理人本·金恩表示,当天走到屋子中,就听到歇斯底里的哭声,听起来像是艾梅伯的声音。之后就看到德普的私人医生在翻箱倒柜,“他说德普先生的手指断了,他们正在找被切掉的指尖。”当医生在厨房搜寻时,本决定在楼下吧台区寻,此时他也发现,坚硬的大理石楼梯硬生生被敲下了一块。

本·金恩表示,最终他在一片狼藉,遍布酒瓶碎片、罐头和倒塌的乒乓球桌下方找到了德普的断指。他形容现场有很多血,而那节断指被包在卫生纸中,和德普一起送到了医院。

据悉,这次诉讼双方将有120名证人以到场、连线等方式出庭作证,保守估计将耗时7周时间才能完成法庭程序。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