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转人生》发布海报 周依然马思超演绎反转青春

2022.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陈畅执导,周依然、马思超领衔主演的《反转人生》正式定档于5月5日。近日,该剧发布了角色海报,画面中周依然、马思超二人一身阳光装扮,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令人倾心不已。该剧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少男少女在机缘巧合下互换人生,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可爱事件后,成功实现双向成长的温暖故事。凭借鬼马搞笑的剧情设定,与元气十足的青春阵容,该剧在筹拍之时便成功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互换人生演绎奇幻青春 反转人生书写爆笑校园

谈及青春时光与校园生活,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记忆,但对于《反转人生》中的沐想想与乔南来说,这份青春的味道格外不一样。在这部剧中,由周依然饰演的女主角沐想想是一个时常遭遇校园霸凌的“三无少女”。“无背景、无表情、无朋友”的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但高冷漠然的性格导致她始终独来独往,少有人伴。而由马思超饰演的男主角乔南,则拥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与生活。生性开朗率真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型男,对人真性情,做事简单粗暴,是同学们眼中的靠谱“大哥大”。每日被人群簇拥的他鲜少体会过独行的滋味。

而就是这样两个人,阴差阳错下互换了生活,怀揣着这个巨大的秘密努力去适应对方的生活。原本气质清冷的周依然在这部剧中换上了一头利落清爽的个性短发,大大咧咧的行为举止像极了青春期的开朗男孩。而高大阳光的马思超却略显羞涩,雨中漫步的他撑起粉色小伞的样子自带反差萌。二人在剧中各有突破,浑身自带萌点,互换人生期间的各种反差表演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重要看点。

在二人互换的过程中,原本外冷内热的沐想想逐渐学会了对朋友敞开心扉,而原本缺少家庭温暖的乔南也体会到了来自平凡家庭最窝心的治愈。两个性格鲜活的少男少女,都在这样一段奇幻之旅中收获了各自的成长与蜕变。这样一段故事,欢笑与热泪同在,“沙雕”气质和高燃治愈力并存,可谓自带吸引力。

实力班底品质保障 亮眼新生代演绎不一样的燃趣青春

作为该剧的男女主角,周依然和马思超近年来表现亮眼,实力代表作频出,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在《我和我的祖国》《闪光少女》《风犬少年的天空》《涉过愤怒的海》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周依然,多年来凭借清新脱俗的个人气质和细腻动人的表演风格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在《反转人生》的角色海报中,周依然一袭白裙元气满分,前进的多重身影中还夹杂着一个男性身影,展现青春氛围的同时也在直观讲述着剧集特别的内核设定。而曾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在他乡挺好的》《我的砍价女王》《你好,神枪手》等热门作品中贡献过出色表演的马思超,高大帅气的外形以及自然真挚的表演也曾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此次在《反转人生》的角色海报中,马思超一身衬衣加短裤的休闲装扮,则充分展示出了剧集青春无限的阳光气质和轻松欢快的剧集氛围。两位实力新生代演员联手,分别挑战“男身女心”与“女身男心”的特别表演,相信定能碰撞出十分不一样的新奇火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