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美国骗局》导演新作曝光 全明星班底璀璨

云猫猫 2022.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自从2015年《乔伊的奋斗》之后就再无新作面世的大卫·O·拉塞尔,又有新作曝光。据悉,他的新作将定名为《阿姆斯特丹》。影片被描述为“一部罪案大片,关于美国历史上最惊人的秘密阴谋之一”。

演员方面,影片延续了大卫·O·拉塞尔一贯的全明星阵容: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主演,饰演三名好友。拉米·马雷克佐伊·索尔达娜罗伯特·德尼罗安雅·泰勒-乔伊迈克尔·珊农、克里斯·洛克、蒂莫西·奥利芬特麦克·梅尔斯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马提亚斯·修奈尔亚历桑德罗·尼沃拉泰勒·斯威夫特等也出演。目前,关于影片暂无任何具体的情节曝光。不过,从大卫·O·拉塞尔以往的作品来看,影片或许将会由小及大,讲述一件足以摧毁人与人之间信任的故事。

大卫·O·拉塞尔从独立电影起家,《打猴子》、《与灾难调情》、《夺金三王》都是1990年代最为杰出的独立电影。随后,他转向了好莱坞大制作。2011年,拍摄《斗士》;2013年拍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2014年,带来了《美国骗局》;2015年,执导了传记片《乔伊的奋斗》。目前,该片定档在了11月4日上映,毫无疑问,将进入颁奖季。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