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曝海报 揭秘传奇天后的一生

CC 202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故天后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传记片《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我想与你共舞》)发布海报,影片将于12月23日在北美上映。饰演惠特妮·休斯顿的娜奥米·阿基是位90后青年演员,曾出演《神秘博士》第九季、《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等。

海报中,娜奥米·阿基饰演的惠特妮·休斯顿身穿白T黑夹克、搭配牛仔裤,抬头仰望天空,率性自在。

该片的名字《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正是出自惠特妮·休斯顿在1987年发布的同名单曲,影片获得了休斯顿的遗产委员会准许,被描述为“对史上最伟大的R&B女歌手的人生和音乐一次愉悦、充满感情、让人心碎的歌颂,描绘她从默默无闻到超级巨星的旅程”。

影片由《对我说》导演卡斯·莱蒙斯执导,《波西米亚狂想曲》《万物理论》《至暗时刻》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写剧本并担任制片人。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