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遗憾!瓜导透露新版《故园风雨后》正式被搁置

CC 202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网传新版《故园风雨后》阵容

1905电影网讯 剧版《故园风雨后》又传出了最新消息,只不过要让剧迷失望了。近日,《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新阴风阵阵》的导演卢卡·瓜达尼诺在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了该剧已正式被搁置了。

关于新版的《故园风雨后》,此前报道称将由BBC和HBO联合推出,该剧更是邀请了不少知名演员,堪称梦幻阵容。主演包括安德鲁·加菲尔德乔·阿尔文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凯特·布兰切特等。

电影版《故园风雨后》剧照


《故园风雨后》是英国作家伊夫林·沃创作的长篇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及电影,1981年迷你剧版由杰瑞米·艾恩斯安东尼·安德鲁斯戴安娜·奎克劳伦斯·奥利弗主演,2008年电影版由马修·古迪、本·韦肖、海莉·阿特维尔艾玛·汤普森等主演。故事以主人公查尔斯的视角展开,描写了伦敦近郊布赖兹赫德庄园一个家庭的生活和命运的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