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反派塞弗回归!《速10》曝查理兹·塞隆幕后照

鱼肉 2022.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速度与激情10》目前已正式开机拍摄,在解锁了本部的英文片名《FAST X》后,片方日前又放出了“塞皇”查理兹·塞隆的片场幕后照,她将回归继续出演大反派塞弗,并与“海王”杰森·莫玛联手对付“速激家族”。

据悉,在《速激》系列中饰演灵魂角色的范·迪塞尔,还将担任《FAST X》制片人的身份。导演林诣彬将第六次执导该系列,主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等人回归,杰森·斯坦森、“捕鼠者”丹妮拉·曼希沃、“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也已官宣加盟。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速激11》有望在《速激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而《速激10》将会在2023年5月19日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