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您好,北京》定档4月30日

2022.04.24

1月17日,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您好,北京》正式宣布定档4月30日,同时发布“追梦人”版定档海报。该片由曹茜茜担任导演、总监制,安泽豪、刘犇、李斐然、海一天、果靖霖、张晞临主演,徐峥特别出演。故事讲述了三个小人物在北京这座城市中,挣扎奋斗、向阳而生的都市故事。作为励志大片,影片将镜头对准所有奋斗路上的追梦人,守护每一颗坚定而勇敢的心。

 

据悉,电影《您好,北京》,用三段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北漂人令人动容的奋斗故事,映射出每一位银幕内外坚持梦想、努力拼搏的你、我、他。影片导演、总监制曹茜茜表示“奋斗,是人生中最美的样子”,这句话为我们深刻诠释出:无论在人生的逆境中、在无助的失落时、在转折的迷茫处,都能够坚守初心、逆风飞翔,集聚梦想的力量,将青春、热血、汗水和激昂融入到奋斗的点滴当中,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向前,用执着与倔强去追寻人生的精彩篇章。

2021年电影主演之一刘犇凭借电影《您好,北京》获得第九届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刘犇表示,《您好,北京》不仅在故事创作上进行了突破,也对叙事解构、时间和空间进行了创新探索,而且以温情治愈的现实主义风格,传递了新时代背景下人们拼搏奋斗、向阳而生的鲜活姿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