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曝蕾哈娜专注肚中孩子 未受未婚夫被捕风波打扰

2022.04.24 来源:新浪娱乐

蕾哈娜和Rocky

蕾哈娜和Rocky

    据外媒报道,未婚夫ASAP Rocky被捕后,身孕六甲的蕾哈娜(Rihanna)并没有因此忧虑重重,而是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孩子上。

知情人告诉媒体,34岁的日日“没有过多谈论被捕的事,她真正专注于肚子里的孩子,不想压力太大。她对一切都非常自信,并告诉朋友只希望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4月20日星期三,与蕾哈娜刚刚从巴巴多斯度假回来的ASAP Rocky被洛杉矶警察局拘留,几个小时后,他就以55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他的下一次出庭日期定在8月17日。

根据警方的声明指出,本名拉基姆·梅耶斯的(Rakim Mayers)说唱歌手Rocky因为涉嫌在2021年11月的一起争执中使用致命武器袭击而被捕。当时他与一位“熟人”发生激烈争吵,他向对方开了一枪,与另外两名男子一起步行逃离现场,受害人受轻伤。Rocky的代表没有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今年元月,蕾哈娜与ASAP Rocky宣布将第一次为人父母的喜讯。她一直很享受怀孕的过程,还登上四月的《Vogue》封面秀了一把孕肚。 知情人说:“她很强大,会尽她所能帮助他。她很爱Rocky,希望分娩时他能陪在身边。” 上个星期Rocky被传出轨蕾哈娜的品牌Fenty设计师阿米娜·穆阿迪(Amina Muaddi),不过后者公开否认了这一说法,蕾哈娜也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分手的传闻。(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