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谭卓主演《出拳吧,妈妈》曝特辑 正式定档4.30

2022.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9      建议WIFI下打开

《出拳吧,妈妈》发布幕后特辑 即将上映 彰显“女性力量”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出拳吧,妈妈》发布定档海报、人物海报和幕后特辑,官宣影片将于4月30日正式上映,进军五一档。

特辑里记录了主演谭卓田雨进行高强度训练的过程,谭卓训练过猛导致脚踝扭伤,在四十度高温天气下穿着羽绒服完成拍摄。

电影《出拳吧,妈妈》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领衔主演,影片讲述性格倔强的单亲妈妈白杨,为了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必须在教练沈浩的帮助下,重回赛场,直面曾经对手的故事。

谭卓是近年来少有的在影视两大领域都有代表作的品质演员,从《我不是药神》里魅惑的单亲妈妈刘思慧,到《沉默的真相》里执着的校花李静,再到2022年初接连霸屏的《对手》和《追爱家族》,谭卓不但能做到赋予每一个角色独特的气质,更能为了塑造角色把自己全部豁出去。

在电影《出拳吧,妈妈》中,谭卓饰演的女主角白杨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单身女人,为了争回儿子的抚养权,她必须从谷底奋起反抗,用汗水和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从幕后特辑中可以看到,谭卓为了诠释好白杨这个角色,按照导演的要求,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非常严苛的训练,每天至少四个小时以上的专业训练,搬动几乎超过自身体重的巨大轮胎,才换来一招一式都能达到专业水准的表现。从戏里戏外把白杨永不放弃的“女性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出拳吧,妈妈》中饰演教练沈浩的是演艺圈资深演员田雨,凭借《庆余年》中王启年一角成功出圈后,才让人回想起他早在《夏洛特烦恼》《飞驰人生》,以及《奇迹·笨小孩》中就留下过叫人过目难忘的角色。

另一位演员田海蓉在《出拳吧,妈妈》中饰演女主角白杨的姐姐,本是同根生,却因为白杨孩子的抚养权“反目成仇”,田海蓉老师细腻的表达把一个本是“恶人”的形象诠释得让人信服,更深一层地叫人设身处地从她的角度着想,产生纠结。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她诠释的也是“女性力量”的另一个维度。因为这次隐忍又深情的表演,田海蓉老师凭借《出拳吧,妈妈》中的表演荣获第12届澳门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大奖。


除此之外,《出拳吧,妈妈》还特别邀请到陈明昊、赵诗朦等多位资深演员演出,为影片真实、感人的品质奉献出各自的力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