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声生不息·港乐季》绝美舞台曝光 李健气质儒雅李玟活力热辣

2022.04.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2日,由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港澳台办公室,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特别指导,湖南广电联合TVB出品的音乐献礼节目《声生不息·港乐季》释出舞台剧照。16组歌手初舞台表演的画面公开,叶蒨文银发红裙明艳夺目,李健一身黑色西装气质儒雅,周笔畅金色亮片套装耀眼抢镜,他们一同唱响港乐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舞台剧照中,林子祥遥遥指着上空全身心投入舞台,叶蒨文一袭红裙自信优雅,夫妻俩在节目中的首个舞台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令人期待。李克勤林晓峰演唱时感情投入,杨千嬅一身蓝色蛋糕裙表情略带伤感,李健也闭着眼享受着舞台,他们完全沉浸在歌曲之中。而与之不同的是,李玟的舞台热情似火,表情和身姿牢牢抓住观众眼球,周笔畅同样也在火红的灯光下纵情歌唱。而刘惜君则只是独自站在舞台中央,表情清冷,马赛克乐队几个人则完全填充了整个舞台,曾比特也有魔动闪霸倾情伴舞气氛热烈。毛不易与安崎的舞台也截然不同,一个深情忧郁一个性感魅惑。魔动闪霸一贯的热情活泼,单依纯仙气十足,炎明熹则乖巧可爱。16组歌手的风格各不相同,各有特色。

他们将会呈现怎样精彩绝伦的初舞台? 4月24日周日起,12:00芒果TV、19:30湖南卫视、20:30TVB,敬请期待《声生不息·港乐季》!

图一:林子祥遥指上空纵情高歌,金色灯光照射下气场强大

图二:叶蒨文穿着一袭高开叉红色长裙,笑容灿烂保养得当

图三:李克勤倾情演唱深情款款,蓝色背景氛围清冷

图四:烟雾弥漫中林晓峰站在灯光下,台下的观众挥手与他互动

图五:杨千嬅穿着蓝色蛋糕裙站在中央,神情哀伤

图六:李健一身西装气质儒雅,闭着眼睛享受舞台

图七:李玟的舞台热情似火,亮片紧身裙勾勒凹凸有致身材

图八:周笔畅站在耀眼的红色灯光前,头发编着小辫极具特色

图九:刘惜君穿着一身黑色丝绒裙,白色珍珠项链显高贵气质

图十:马赛克乐队主唱站在中间,其他三人演奏乐器共同完成这场演出

图十一:曾比特台风稳健掌控着舞台,魔动闪霸还倾情为他伴舞

图十二:毛不易坐在一个巨大的树根上,演唱时带着一丝深情和忧郁

图十三:安崎的水舞台性感魅惑,舞台表现力一绝

图十四:魔动闪霸对着台下观众比心,舞台活泼可爱

图十五:单依纯一身白色露腰长裙仙气十足

图十六:炎明熹标志性的齐刘海显得整个人越发乖巧可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