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嗅嗅报喜!《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票房破亿

2022.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5      建议WIFI下打开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主创问候视频 感谢中国影迷大力支持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中国内地票房突破1亿元人民币,目前正在全国上映中,并延期上映至6月7日。日前,主创发来问候视频,可爱嗅嗅送来破亿好消息,“纽特”和“邓布利多”在线感谢中国粉丝的大力支持。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国内票房已经突破1亿大关,观影总人次高达261.1万,累计9次夺得票房日冠。而全球票房成绩也不容小觑,现已累计超出2亿美元,爆米花指数85%,创下该系列爆米花指数最高值。

在全新发布的视频中,号称神奇动物界吞金兽的嗅嗅,向“纽特”和“邓布利多”分享票房破亿的好消息,两位主创对此非常感谢中国粉丝的支持和喜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