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蕾哈娜男友因涉去年11月枪击事件被捕 现花55万美元保释

2022.04.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0日,据外媒报道,蕾哈娜男友A$AP Rocky在洛杉矶机场被捕,原因是和去年11月6日晚上的枪击事件有关,目前A$AP Rocky已被保释。

据匿名的被袭击者对警方描述:当时双方发生了争吵,嫌疑人(警方已确认是Rocky和另外两名男子接近他,嫌疑人对他开了四枪,其中一枪擦伤了他的左手臂。

Rocky的律师Alan Jackson对NBC新闻确认了他被捕的消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局协助了此次逮捕。

据有关消息透露,Rocky被捕时,蕾哈娜与他在一起,并在Rocky位于洛杉矶的住所执行了搜查令。

在男友A$AP Rocky在洛杉矶被捕后,怀孕九个月即将临盆的蕾哈娜乘车赶回了洛杉矶的家。代表 Rihanna和A$AP Rocky的律师Alan Jackson也与助手一起到达调查现场。

据悉,警方与律师到其家中破门收集证据,美国警察、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局也到场协助了此次逮捕。

几个小时后,据外媒报道,蕾哈娜男友A$AP Rocky刚在洛杉矶警察局总部已被保释,保释金为55万美元,A$AP Rocky现已乘车离开。

蕾哈娜男友因涉去年11月枪击事件被捕 现花55万美元保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