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富城新片《内幕》立项 任达华、林峯等共同出演

鱼肉 2022.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20日,国家电影局2022年2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由麦兆辉编剧、执导的电影《内幕》已正式立项,备案单位: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

根据官方发布的剧情梗概显示,故事讲述大律师马迎风在神差鬼使下与探长柯定邦合作调查一宗离奇命案,透过追查死者杨滔的足迹,揭露了隐藏在“慈善”背后的层层黑幕,最终成功将幕后伪善者那些不为人知的邪恶罪行公诸于世,把他们绳之于法。

此前,影片已官宣由郭富城任达华林峯方中信共同出演,单从阵容上就非常值得期待。据报道,片中郭富城将会挑战律师的角色,方中信也不会像以往那般阳刚,反而会受尽欺凌,林峯也避开了冲动警察的形象,造型上会更加成熟。而任达华这次的角色据说第一场戏就会“领盒饭”,不过却是整个事件的“灵魂存在”,对剧情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目前,影片计划于5月开拍。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