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德普诉前妻庭审现场二人疲惫不堪 新证据不利女方

鱼肉 2022.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9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约翰尼·德普状告前妻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第二周的第二日,双方庭审时的画面曝光。已经对簿公堂一周的二人早已满面疲态,尤其随着审理,案件发生着持续的反转。

随着本周的案件审理又有新的证据出现,案情似乎在朝着利于德普的方向发展。据庭审情况透露,艾梅柏曾在一次施暴的过程中割断德普的手指。

根据德普的证词,当时艾梅柏向他扔一个破瓶子时,他的手指被砍断。然而艾梅柏则声称,被切断的手指是德普砸坏电话时造成的,当时德普正在殴打她。而根据德普的医生和护士作证,当时礼宾医生大卫·基珀下令搜索手指后,最终是德普的私人厨师在厨房地板上找到的,当时手指上还留有玻璃碎片。

而上周审理过程中,艾梅柏·希尔德指控遭到约翰尼·德普婚内强暴,却一直没有提供相关证据。不过,二人的婚姻咨询师劳拉·艾维斯·安德森在出庭作证时表示,二人的婚姻过程中都曾虐待彼此,而艾梅柏经常是先动手的那个。

在上周出庭的多名证人中,包括二人的婚姻咨询师、德普的姐姐,以及艾梅柏的前助理都曾表示,希尔德因小时候遭受父亲家暴,有着“先攻击”的习惯,甚至很情绪化,在婚姻存续期间还经常言语羞辱德普,导致他更加抑郁。案情发展至此,似乎证据越来越不利于艾梅柏·希尔德,她被描绘成了一个追逐名利、爱无理取闹的女疯子,这与她在公众面前光鲜亮丽魅力十足的形象实在大相径庭。

据悉,这次诉讼双方将有120名证人以到场、连线等方式出庭作证,保守估计将耗时7周时间才能完成法庭程序。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