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菜单》曝新剧照 安雅·泰勒-乔伊与费因斯对视

云猫猫 2022.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菜单》发布剧照

1905电影网讯安雅·泰勒-乔伊拉尔夫·费因斯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菜单》发布剧照,并宣布定档11月18日在北美上映。

在剧照上,身着华服的安雅·泰勒-乔伊正与拉尔夫·费因斯对视。拉尔夫·费因斯的打扮是一个大厨,在他们的身后,则是一群忙碌的厨师。整张剧照充满了戏剧张力,尤其是安雅·泰勒-乔伊的表情和眼神,显得茫然又愤怒。

《菜单》由威尔·特雷斯、赛斯·瑞斯操刀剧本,故事聚焦高端烹饪文化,讲述一对年轻夫妇去一个偏远岛屿上造访一家餐厅,据说这家餐厅的厨师会为人提供惊喜的菜单。约翰·雷吉扎莫朱迪斯·赖特、艾米·卡里诺等人也将出演这部作品。

女主演安雅·泰勒-乔伊,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2015年,她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女巫》在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展映,她由此获得了第26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具突破演员奖等奖项。而她所主演的《女王的棋局》,更是让其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有很多媒体认为,安雅·泰勒-乔伊拿下奥斯卡奖只是时间问题。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