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洋、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

2022.04.19 来源:新浪娱乐

#4月新剧哪些值得看##古偶剧的春天来了吗# 杨洋、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 袁冰妍、郑业成主演的《祝卿好》,任嘉伦、陈小纭主演的消防题材现代剧《蓝焰突击》,以及张楚寒、张康乐主演的现偶剧《明天也想见到你》,你在看哪一部呢?

《且试天下》,4月18日开播,杨洋、赵露思主演,根据倾泠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丰兰息和白风夕携手闯荡天下的故事。

《祝卿好》,4月16日开播,袁冰妍、郑业成主演,根据伊人睽睽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改编,讲述刁蛮霸道长乐郡主刘泠与武功高强的冷峻锦衣卫沈宴在宫斗中作天作地的故事。

《蓝焰突击》,4月16日开播,任嘉伦、陈小纭主演,讲述救火英雄李溪成加入消防中队,与伙伴经历考验,最终从带有几分光环的青年成为真正的逆行英雄的故事。

《明天也想见到你》,4月14日开播,张楚寒、张康乐主演,讲述彪悍女孩丁了了在工作中与药剂学博士江侃相识,并同住一个屋檐下从互看不顺眼到爱上彼此的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