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兰妮自曝害怕生孩子 曝光与男友的婚礼细节

2022.04.19 来源:新浪娱乐

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山姆·阿斯哈里

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山姆·阿斯哈里

    据外媒报道,在宣布与未婚夫山姆·阿斯哈里(Sam Asghari)将迎来第一个孩子后仅五天,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就承认,她“害怕在这个世界上生孩子”。另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即将举行婚礼,布兰妮连礼服都订好了。

4月16日星期六,40岁的布兰妮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身着丝质长裙抱着孕肚的黑白老照片,表达了她对再次有喜的恐惧。照片拍摄于布兰妮怀上第一个孩子,也是她与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长子肖恩·普雷斯顿 (Sean Preston) 的时候。

布兰妮告诉她的4070万粉丝,过去几个月接连播出了多部关于她长达13年监护生活的纪录片后,她“特别”害怕在这个世界里生孩子。她为照片配文说, “我觉得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关于某人的纪录片,除非他们死了!我是想说,这么做真的可以吗?好吧,这是大家的共识?”

上周一,布兰妮发布长帖,语焉不详地说自己怀孕了,粉丝还不敢相信,直到在阿斯加里那里得到证实,“婚姻和孩子是充满爱和尊重的牢固关系的自然组成部分。为人父亲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我不会掉以轻心,这是我将要做的最重要的事。”

布兰妮与费德林育有两子,分别是16岁的肖恩和15岁的杰登·詹姆斯(Jayden James)。

布兰妮在帖子中称山姆为她的“丈夫”,引发两人秘密完婚的传闻。不过据其他媒体报道,两人的婚礼还在筹备中。知情人说,布兰妮和阿斯加里的婚礼预定在今年夏天或秋天,“他们考虑在蒙特西托的圣伊西德罗牧场或者纳帕的葡萄园举行婚礼。”布兰妮连礼服都订好了,是多纳泰拉·范思哲设计的婚纱,“低胸而性感”,她想通过这件礼服营造一种“正式的氛围,她非常兴奋。”

在宾客方面,布兰妮不准备邀请家人,无论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还是母亲和妹妹。(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