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汪东城花重金打造防震玩偶柜 新歌曲或很快推出

2022.04.18 来源:新浪娱乐

汪东城(资料图)

汪东城(资料图)

   据台媒4月18日报道,之前因为数次地震,汪东城专门收藏玩偶的两层楼屋子受灾,许多他所珍爱的玩偶掉落一地,看到断头断脚的玩偶,他内心非常煎熬。汪东城这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抢救玩偶,想办法将破损的玩偶重新修护,更重金请来专业设计师将柜子提升至展览等级,并运用最高级的防震、防脱落的技术打造全新柜子,以确保地震不会再损坏玩偶。据悉,汪东城非常喜爱玩偶,甚至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可以一起收藏玩偶,连想抱孙子的汪妈妈都曾忍不住说:“玩偶是可以帮你生小孩吗?”

汪东城去年推出新歌《I Love You》,当时只是想借这首歌私下谢谢辛苦的妈妈,没想到这首歌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让久未发歌的汪东城笑称:“我是不是该亲自来练练功?写首歌来答谢大家!”他也和邱锋泽等人切磋写歌,期许自己赶紧推出新作品,不要让大家等太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