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3》美国首周末票房出炉 远不及前两部

CC 2022.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于4月15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数据十分惨淡,粗报为4300万美元,这一数据远低于前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首映表现,为三部“神奇动物”系列电影最低(前两部北美开画成绩依次为7400万和6200万)。

海外票房方面,周末再揽7170万美元,其中表现好的海外大票仓包括德国1710万美元、日本1690万、英国1670万、中国内地1470万等。助力影片全球累计票房达1.934亿美元。

报道称,该片耗资2亿美元拍摄,但口碑和票房均不敌前作,能否收回成本成了华纳头疼的问题。而此前也有消息称,华纳对这个IP的未来前景不太看好,因新作表现不佳、吸金能力下降,以及约翰尼·德普J·K·罗琳埃兹拉·米勒的各种问题状况,华纳或将提前终结《神奇动物》系列。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