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方励分享《断·桥》片场照 王俊凯蓄胡造型超惊喜!

鱼肉 2022.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4日晚,电影《断·桥》制片人方励再次“放福利”,分享片场工作照,并在配文中写道:“李玉导演总是追求电影的真实呈现,王俊凯被她训练成了建筑小工,马思纯像工地的技术员,她自己倒像是查证件的女门卫了……那摩托应该是曾经火遍南北乡镇的老嘉陵吧? ”

照片中,两位主演马思纯和王俊凯都戴着蓝色头盔,身穿绿色工服外套。王俊凯蓄胡造型首曝光,他随意地跨坐在小摩托上,和马思纯一起听导演李玉讲戏。

电影《断·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故事讲述了黄雀市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 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 饰)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 饰)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而他背后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影片将于2022年6月2日全国上映。

目前,王俊凯除了已定档的电影《断·桥》外,还有两部待映影片,包括和葛优合作的荒诞喜剧《刺猬》,还有陆川执导的奇幻冒险电影《749局》。此外,他与张译二度合作的电视剧《重生之门》也即将定档。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