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余文乐、周杰伦两对夫妻聚会晒照 都穿情侣装超甜

鱼肉 2022.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4日,余文乐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和老婆王棠云还有周杰伦昆凌夫妇聚会的合影。两对夫妻都相当默契,各自穿着同色系的衣服,余文乐和王棠云都身着白色上衣。另一边,周杰伦和老婆也穿着颜色相近的衣服,昆凌的孕肚正好被周董挡住。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周杰伦上周自曝生病后首次露面。4月7日,周杰伦突然在社交账号PO出自己输液的照片,透露自己生病入院,并自曝出现呼吸困难、手发麻的症状。但入院治疗后并未查出具体病因,输液后便回家观察。老婆昆凌、经纪公司随后分别发文报平安。

时隔一周,周杰伦终于露面,还能和朋友聚会,说明恢复得不错。4月12日,周杰伦还陪着老婆孩子一起外出放风,当时他分享了昆凌和女儿的同框照,但是他本人并没有出镜,而是默默地为家人掌镜拍摄了一张“莫奈花园”游园照。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