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3岁,就“嫁”入豪门了

2022.04.14 来源:新浪娱乐

>好命的终极定义是什么?

>肤浅点来说,前半生啃爹妈,后半生靠老婆的这种算不算?

>观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入赘百亿豪门有感。

>这位知名的投胎小能手,虽然到目前为止一事无成,啃老啃得心安理得。

>但99年出生的他,在23岁这个普通人刚踏入社会的年纪又开启了新的躺赢人生,喜提长期饭票。

>是的,在刚过去的周末,他结婚了!

>婚礼耗资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00万),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个占地四千多平米的海边庄园举行。

>Vogue杂志独家报道,辣妹组合成员、网球天后威廉姆斯姐妹等诸多名人名流出席。

>整场婚礼光是买花就花了几十万。

>请的是比尔·盖茨女儿婚礼的鲜花设计师Rishi Petel。

>菜单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厨师Thierry Isambert设计。

>天价香槟Veuve Clicquot,参加婚礼的人可以无限畅饮。

>豪门婚礼的排场,绝对有!

>不过最惹人关注的却不是这场婚礼排场有多大,而是大布娶到了一位顶级白富美。

>新娘妮可拉·佩尔茨,比布鲁克林大4岁。

>1995年出生,11岁童星出道,19岁拍了《变形金刚4》。

>颜值、身材都没得说,肤白貌美、五官精致、金发碧眼。

>她有一组穿蓝色硅胶裙的图一度很出圈。

>身材比例得好到什么程度才敢穿这一身!?

>没想到她实际身高只有166cm。

>除了美,家世背景更好,货真价实的豪门千金。

>贝克汉姆家作为英国巨星家庭,有钱那是肯定的,但和妮可拉家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

>妮可拉老爸尼尔森·佩尔茨是亿万级别的犹太富豪。

>位列全球富豪榜第432位,目前是宝洁公司董事会成员,美国快餐品牌Wendy's的非执行董事长,百事可乐的大股东之一。

>小贝夫妻拥有约3.8亿英镑的身家,而尼尔森·佩尔茨的身家是他们4倍之多,高达1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5亿)。

>虽说快80岁的他有十个孩子,但朋友们,人家有且只有两个女儿。

>妮可拉是他与第三任妻子所生的小女儿,还是老来得女。

>受宠程度和小七在贝克汉姆家的地位几乎相当,哪怕没有参与父亲的生意,光是不动产和信托基金就能分到不少。

>两人婚礼的举办地就是妮可拉父亲名下的私产。

>一个占地4100平方米、价值6亿多人民币的豪华庄园。

>就你能想象吗,她家这套房子光是需要向豪宅所在地缴纳的财产税就高达1388w人民币。

>这次婚礼媒体拍到的建筑图其实都只是她家用来接待宾客们住的一侧,真正的主屋则在大马路对面的另一侧。

>在这么个大庄园里穿行,是需要高尔夫球车代步的。

>而新娘老爸不光提供了自家豪宅当婚礼场地,还包了整场婚礼2500w人民币的全部费用。

>再一个值得注意的信息点,婚礼是在美国举办不仅仅是因为是女方家乡,是犹太传统,还有就是大布和妮可拉已经定居美国,而不是英国。

>小两口在两年前订婚之初,就选择在美国同居。

>很多网友都用了一个相当不客气的词来形容——入赘。

>贝克汉姆家不是娶媳妇,更像是“嫁”儿子。

>最值得玩味的一点,有网友发现大布结完婚火速修改了自己的ins账户名,如之前所言把女方的姓氏加在了中间。

>早些时候在发婚礼现场照时,家里的四个人发了一样的图但配的文字却不一样。

>大布和新娘发的都是,“Mr & Mrs Peltz Beckham”。而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就只说了,“Mr & Mrs Beckham”。

>不过新娘子后面也改了ins名字,加上了Beckham的姓氏。

>据说大布还被女方家要求签了婚前协议。

>有钱如贝克汉姆家这种巨星家庭,在面对超级富豪的亲家居然都称不上一句门当户对。

>更别提大布一直是废材二代里典型代表,扶不起的啃老阿斗。

>很多网友都挺纳闷的:“白富美到底看上他啥了啊?”

>要颜值,

>和他老爸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一个简单粗暴的对比。

>贝克汉姆和布鲁克林的婚纱照对比↓

>要事业,

>大布几乎等同于无业游民。

>干啥啥不行!

>认真说,他小时候不是没被寄予厚望用心栽培过。

>作为小贝夫妇第一个孩子,一出生就受到超高的关注。

>2000年曼联夺得1999/2000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大布那时候刚满一岁,就被老爸带进了球场。

>小贝曾经将他送到切尔西、阿森纳的青训营,甚至在皇马和大巴黎期间,都让大布跟着训练。

>曾经大家都以为他会继承贝克汉姆衣钵,结果他自己半途而废了,终止了职业足球的道路。

>不踢球了,后面又因为爱上摄影,在爸妈的支持下出摄影集开摄影展。

>因为爸妈的人脉和资源,刚玩摄影的时候他就担任过某国际知名品牌香水的广告摄影。

>然而广告出来就被业内嘲了,根本初学者的水平:“完全和他爸妈白手起家的好形象相反,他没有透过努力争取就白白得到机会”。

>后来个人摄影集《What I See》上市,摄影水平也被嘲了,太阳报说他的作品“连焦都对不上”。

>小贝夫妇为了培养他,特意把他送到专业院校去学摄影,去得还是纽约久负盛名的艺术大学帕森斯。

>结果入学不到一年时间,这位公子哥就因为“思乡心切”辍学了。

>书没读出来,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了谈恋爱上。

>在没遇到妮可拉之前,女朋友可是换过一茬又一茬,恋情保质期一个比一个短。

>对比之下,女方条件可比他要好太多。

>但大布无疑也是个聪明人,在遇到妮可拉之后,火速收心,再也没有乱七八糟的传闻了。

>他俩恋爱两年多,就甜了两年多。

>不止是高调公开,还在社交网站上隔三差五放闪秀恩爱。

>爱得炽热又直接。

>热爱纹身的大布还在全身上下纹了多达五处的纹身示爱妮可拉。

>脖子上纹着妮可拉的眼睛,后背纹着妮可拉写给他的情书,胸口纹着妮可拉的姓氏Peltz,手臂上还纹着妮可拉已故奶奶的名字“Gina”。

>好多网友吐槽大布舔狗,但白富美就是吃这一套啊!

>两个人在相恋不到8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决定要结婚。

>并且获得了双方家长的认可,男方心甘情愿签婚前协议。

>所以也别太感叹大布英年早婚。

>要不是疫情原因,人家两年前可能就办婚礼了。

>

>再回头前面那个问题,这么一个顶级白富美为啥能看上他?

>看起来是高攀了,但白富美啥都不缺,财富、人脉、见识都有了,要的可不就是能长期给予她情绪价值的爱人。

>用新娘爸爸的来说吧,“幸好没和吃软饭的或者热爱蹦迪泡吧的花花公子在一起。”

>顶级豪门嫁女儿,已经不在乎男方是否优秀,只要身家干净、品行过得去就OK了。

>更何况,英国名人家庭和美国巨富家庭的结合。

>一方有名,一方有钱,不见得就是亏本买卖。

>但还是必须要说,有些人是真好命啊。

两次投胎,都是躺赢级玩家

>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