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梅柏·希尔德现身!官司开庭前喊话德普:依然爱你

鱼肉 2022.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约翰尼·德普状告前妻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第二日,一身灰色正装的艾梅柏现身法庭,与前夫对薄公堂的她看起来神情轻松,淡定从容。

近日,约翰尼·德普状告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开庭,没想到艾梅柏在开庭前一日突然在IG发文,主动谈及与德普的恩怨。她表示前夫因为她在《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文章提告自己,让她相当无奈,认为自己只是讲述了面对家暴的心境,甚至没有在文中提及约翰尼·德普的名字。

自2017年二人离婚后,依旧因为互控家暴的问题,陷入长期的口水仗,德普的事业也因此受到重创,惨被好莱坞多部电影换角。艾梅柏似乎也已经对这样的纷争感到疲惫,表示希望在官司了结后,自己和德普都能拥有全新的生活,甚至喊话称自己“对约翰尼依然还有爱”,曾经相爱的两人却走到这般境地,让她相当痛心。

据悉,与约翰尼·德普离婚后艾梅柏虽然有过恋人,但最终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去年7月,艾梅柏·希尔德通过IG宣布,于4月升格为人母,并晒出怀抱女儿乌娜·佩奇·希尔德的照片,已经开始新生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