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乐游原》官宣!许凯景甜首次合作演绎双强爱情

2022.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3日,电视剧《乐游原》官宣由由许凯景甜领衔主演。同时,“驰马乐游”版概念海报和“剑息烽烟”版定妆海报也相继曝光。《乐游原》讲述了朝堂动荡皇权旁落,镇守边关的皇孙李嶷(许凯 饰)被迫承担起平叛重任,与隐藏真实身份的将军独女崔琳(景甜 饰)各领一军卷入纷争。二人在多方势力中明争暗斗兵行险招,在数次交锋中棋逢对手相杀相爱,上演了一场江山为聘,双强共赴乐游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发布的概念海报中,李嶷同崔琳于原上策马扬鞭,春风拂面、桃花盛开,甚是恣意洒脱。这一场景的刻画恰到好处诠释出 “何为乐游原”,所谓“乐游原”,正是待到天下平定之时,二人卸下平叛重担,以蓝天为卷,绿地为诗,潇洒肆意快活一生之地。

同时发布的“剑息烽烟版”定妆海报,则一改概念海报的春日浪漫与美好向往,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色彩风格和猎猎作响的战旗,展现出李嶷崔琳保卫家国、守护一方百姓的决心。许凯景甜霸气挥剑,眼神坚毅且充满力量,傲然站立在舞动的战旗前,一代热血儿女即将上阵杀敌的形象呼之欲出。

目前,《乐游原》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