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泰勒帮吉吉找新男友 盼她走出与美渣分手阴霾

2022.04.12 来源:新浪娱乐

吉吉·哈迪德和泰勒·斯威夫特

吉吉·哈迪德和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陪吉吉·哈迪德过生日

泰勒·斯威夫特陪吉吉·哈迪德过生日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透露,26岁的名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与前1D成员扎恩·马利克(Zayn Malik)分手后,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通过为她找一个新男友的办法,帮她彻底摆脱旧感情。

“她们两个关系特别好,所以吉吉的悲催经历让泰勒心碎。” 去年10月,美渣与吉吉的母亲约兰达(Yolanda)发生肢体冲突后,吉吉宣布与他分手,结束六年的恋情。不过马利克本人并不承认动粗的指控。 知情人说:“从那之后,吉吉就陷入迷茫,不知所措,泰勒不想看到这样的她。她觉得最好的补救办法是让吉吉开心起来,并得到男人们的关注。”泰勒的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也帮着在朋友中打听。“泰勒和乔试着在朋友中帮吉吉拉郎配,毫无疑问,她会让吉吉安顿下来,并重绽欢颜。” 有了闺中蜜友的开解,吉吉·哈迪德已经决定告别过去,掀开新篇章,但是马利克似乎很难接受他们的分手。 之前有报道称扎恩“不会放弃”这段关系,“在向她求复合”。不过在家人和霉霉等一众朋友的帮助下,吉吉对扎恩再给一次机会的恳求做出了坚定的否决。“吉吉向所有人保证,她不会屈从于破镜重圆的幻想。到现在为止,她一直信守着诺言。她希望扎恩万事顺遂,但她似乎不想再和他有什么瓜葛了。” 分手风波后,吉吉与扎恩达成一切以女儿为重的共识,并“试图以父母的身份共同解决问题”。(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