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双喜临门!40岁布兰妮怀三胎 三婚嫁给健身教练

鱼肉 2022.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1日,40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怀孕喜讯,文中她甜喊小自己12岁的未婚夫山姆·阿斯加里为丈夫,宣告将开启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和迎接第三个孩子。

布兰妮在IG中透露,之前自己在旅行中瘦了不少,但是体重却又回来了,“我的胃是怎么了?我的老公告诉我‘跟你的食物无关是你怀孕了傻瓜’。”博文中难掩三度当妈的喜悦,并透露今后仍会每天做瑜伽,分享欢乐与爱。

2004年,布兰妮·斯皮尔斯和青梅竹马贾森·亚历山大在拉斯维加斯结婚,这段婚姻仅维持了55个小时,就宣告破碎。离婚8个月后,布兰妮嫁给了自己的伴舞凯文·费德林,在这段存续了3年的婚姻中,布兰妮先后生下来儿子肖恩·普莱斯顿与杰登·詹姆士。

在结束第二段婚姻后,布兰妮先后与卢克·沃顿、杰森·特拉维克等人交往。直到2016年,因拍摄单曲《Slumber Party》MV,与健身教练山姆·阿斯加里相遇。2021年9月,布兰妮在社交平台高调秀出男友送的钻戒,公开宣布订婚。

布兰妮和男友感情稳定,去年11月17日,布兰妮就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考虑再生一个孩子,幻想这次会是个女孩。她晒出黑白照片,照片内容是一个成年人的脚和一个小孩的脚。布兰妮附文道:“我正在考虑再要一个孩子,不知道这个萌娃是不是一个女孩,但可以确定的是,她正踮着脚尖想找点什么”。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