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德普状告前妻艾梅伯诽谤案于美国开庭 双方现身庭审

2022.04.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约翰尼·德普现身庭审

约翰尼·德普现身庭审

4月11日,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状告前妻艾梅伯·希尔德诽谤一案在美国维吉尼亚州开庭,双方到达现场,整个审理过程预计持续两周。

德普状告前妻艾梅伯诽谤案于美国开庭 双方现身庭审

本案起因是艾梅柏在《华盛顿邮报》写的一篇文章中称自己“代表家庭暴力受害者”。此前,在2020年,约翰尼·德普也曾告英国《太阳报》称德普是“打老婆的人”,但官司败诉。

与英国官司一样,这起美国官司也将出现明星证人,埃隆·马斯克(特斯拉ceo)、詹姆斯·弗兰科(蜘蛛侠、猩球崛起)将为艾梅柏出庭作证,保罗·贝坦尼(幻视)将为德普作证,华特迪士尼、华纳兄弟和洛杉矶警察局的代表也出现在证人名单上。

据悉,德普和艾梅柏因戏生情走入婚姻殿堂,2016年5月,艾梅柏申请家庭暴力限制令,指控德普虐待自己,德普否认家庭暴力,两人2017年1月正式离婚。2018年,艾梅柏发表专栏文章,讲述家庭暴力经历。2019年3月,德普首次对艾梅柏提起诽谤诉讼。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