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惠妹演唱会现确诊 贾静雯炎亚纶紧急晒快筛结果

2022.04.08 来源:新浪娱乐

阿妹男友晒快筛结果

阿妹男友晒快筛结果

炎亚纶

炎亚纶

贾静雯晒快筛结果

贾静雯晒快筛结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疫情近来持续升温,连续多日确诊都破百例,而4月7日传出张惠妹(阿妹)小巨蛋演唱会出现确诊足迹,对此,台北捷运公司证实,上周日(3日)演唱会有确诊者到访,但今日无演唱会活动,目前已经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政策,立即安排再次全面清消。

贾静雯也因此紧急在家进行快筛,晚间发文公布结果是阴性:“健康平安,一切小心保重,大家平平安安。”原本打算取消的8日记者会也将照常举行。

张惠妹3日演唱会有不少艺人到场,除了贾静雯和其老公修杰楷之外,还有炎亚纶、许富凯也在现场,2人皆表示已打过3剂疫苗,会做快筛并注意身体状况。

稍早阿妹男友Sam在社群网站PO出两支快筛试剂的照片,皆为阴性。好奇这是否是阿妹的快筛试剂?阿妹经纪人陈镇川则表示:“不是,妹在饭店,她会跟团队一起快筛。”目前阿妹的心情为何?陈镇川回:“我们团队解决和面对,不吵她。”

对于小巨蛋有确诊者足迹,阿妹演唱会主办单位也发布8点“加强防疫重点”,强调每天演出结束后场馆都会彻底清洁消毒,今天是休演日,场馆内外也已做了更详实的清洁消毒,明天的演唱会开演前,也会在小巨蛋对当天430位工作人员全面进行快筛,所有入场工作人员皆须为阴性结果。

张惠妹演唱会主办单位则表示,8日仍将照常开唱,会在开演前对当天430位工作人员全面进行快筛,确认是阴性才进场。(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