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特战荣耀》播出在即 耀客传媒发声明否认与申申影视有过合作

2022.04.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3日,耀客传媒官方发布声明称“近期有发现广州申申影视公司冒用公司名义就电视剧《特战荣耀》伪造发行授权书,并进行未经授权的相关交易。”

在声明中,耀客传媒表示从未与广州申申影视公司就《特战荣耀》的发行事项达成任何合作,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去打击类似违法行为。最后,还强调意向公司进行项目合作的相关方不要被欺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离大谱2022年还会发生这种事?”“静待后续发展!”

据悉,《特战荣耀》是由徐纪周执导,杨洋、李一桐、蒋璐霞领衔主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于2022年4月5日,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改编自纷舞妖姬小说《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讲述了燕破岳从一名单兵素质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锤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与战友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最终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