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奥本海默》再添演员 加里·奥德曼将客串

云猫猫 2022.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加里·奥德曼将客串《奥本海默》

1905电影网讯 拥有豪华阵容的《奥本海默》,于日前再度曝光了演员加盟的消息。据悉,此次加盟的将是加里·奥德曼。在诺兰的计划中,奥德曼将会在今年5月进驻片场,他的戏份只有一场,剧本约一页半。可以说是作为客串演员出现的。

影片讲述了美国“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开发原子弹的故事。影片改编自普利策奖的获奖作品《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演员方面,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马修·莫迪恩阿尔登·埃伦瑞奇等人都确定出演。

在与华纳分道扬镳之后,诺兰将会在环球的旗下拍摄本片。而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23年7月21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