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月球陨落》发布新预告 三人行动队重返月球

2022.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2      建议WIFI下打开

强特效!硬科幻!深情感!灾难巨制《月球陨落》发布“月球谎言”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灾难科幻巨制《月球陨落》正在热映中。日前,影片发布“月球谎言”版预告,人类自以为熟悉的月球,竟然是一个惊天谎言,当三人行动小队为了拯救地球而重返月球时,发现其中的秘密远远超过了自己的想象,月球失控脱轨的真相即将揭开。

壮阔恢弘的视觉呈现一直是衡量灾难片的重要标准之一,而罗兰·艾默里奇导演早已通过《2012》《后天》等经典,证明其对镜头冲击力的把握可谓无可挑剔,新作《月球陨落》自然也不例外。正如预告中所呈现的,随着月球的不断逼近,陨石穿空、海啸吞城、重力反噬等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浩劫接连引爆,与此同时,人类与月球内的未知生命体激战正酣,火光冲天紧张窒息,实在令人拍案叫绝。优秀的灾难表现力使《月球陨落》收获了大量好评。

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之余,《月球陨落》也将带来颠覆想象的科幻设定。在“地月相撞”的惊人概念背后,隐藏着扑朔迷离的“月球真相”。当人类抵达月球,一种诡异的外星生命体也被随之唤醒,两者间的决战将缓缓揭开一段尘封已久、横跨星际、与人类起源相交织的宇宙史诗。如此科幻设计,不仅大胆过人,更富含哲学意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彩刺激的视觉震撼,突破极限的大脑冲击,影片还带来直戳泪点的心灵触动。月球陨落之下,是三位平凡小人物的挺身而出,他们克服万难,只为追寻一丝挽救浩劫的希望。面对前途未卜,几乎有去无回的登月行动,他们没有丝毫退缩;与可怕的外星生命体作战,他们也敢于做出牺牲。 

灾难科幻巨制《月球陨落》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