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卓立公开和刘沛蘅恋情 晒狗狗照发文好甜蜜

2022.03.30 来源:新浪娱乐

洪卓立发文公开恋情

洪卓立发文公开恋情

洪卓立(Ken)

洪卓立(Ken)

Hillary(刘沛蘅)

Hillary(刘沛蘅)

   据港媒3月30日报道,洪卓立(Ken)和香港模特、演员Hillary(刘沛蘅)曾被媒体拍到二人疑似同居,今日洪卓立大方承认和Hillary的恋情,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家中3只狗狗排排坐的温馨照片,称多谢大家关心,表示Hillary是他见过最善良最有爱心的女孩,他的每一天都好开心。

对于被指女友放下富足生活和他在一起,洪卓立称自己一直都有工作在身,认识他的朋友都知道他从来都是靠自己。“当然我会努力,令她成为‘贪慕虚荣’的人”,他表示会赚钱养女友。

洪卓立承认恋情,Hillary回应:“多谢大家关心!我的每一天都好开心!我觉得任何关系都不应该建立于金钱上,最重要的是用心去交流、沟通。”她还表示她真不是一个富家女,一直都在努力工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