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谁是凶手》剧方否认赵丽颖偷漏税传言:造谣是违法的

2022.03.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30日,《谁是凶手》剧方发文辟谣:“小手好心提醒:说话注意点,造谣可是违法的”,并配上了赵丽颖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沈雨的表情包。

据悉,近日赵丽颖被曝在参演《谁是凶手》时涉嫌偷税漏税。

29日晚,赵丽颖方委托律师表声明,称针对部分主体发布有关赵丽颖女士的诽谤言论,甚至通过“移花接木”的方式捏造失实话题,引发严重负面影响的恶意造谣事件启动名誉维权诉讼程序,现已完成向主审法院递交立案材料的工作。

随后,赵丽颖工作室转发:“明目张胆的造谣污蔑是在挑战法律的底线!我们会持续取证,追责到底!绝不姑息!”

对此, 求证接近赵丽颖方的业内人士,对方表示:“假的”。

被曝涉嫌偷税漏税 赵丽颖方发律师声明起诉造谣者

同时求证上海市税务局,对方回应称:“一切以官网为准”。经查证,上海市税务局官网目前没有相关消息公示。

此外,有网友发现,这张截图里的信息和早前郑爽涉嫌偷漏税时的数据一样,只是将人物的名字和年份进行替换,《倩女幽魂》改成了《谁是凶手》。

被曝涉嫌偷税漏税 赵丽颖方发律师声明起诉造谣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