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泰勒·斯威夫特获荣誉博士学位 与毕业生一起演讲

鱼肉 2022.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霉霉)将于5月18日上午在纽约大学体育场被授予fine arts荣誉博士学位,并与2022届毕业生一起发表演讲。

泰勒·斯威夫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被誉为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因为从小热爱音乐,中学毕业后霉霉就投身到音乐行业,没有继续读大学。这次霉霉被授予fine arts荣誉博士学位,也算圆了她2016年立下的一个人生目标。

纽约大学官网发布的介绍词中还写道,“荣誉博士学位”候选人的选拔将基于在其职业生涯中的杰出贡献或领导能力,以及这些成就在多大程度上体现了与我们大学的理想和目标,包括那些和大学有特殊连接的人。”

纽约大学官网新闻对霉霉的介绍词:

“歌手、词曲作者、制片人和导演泰勒·斯威夫特将在上午的仪式上获得荣誉艺术博士学位,并代表2022届的所有学位获得者向毕业生和嘉宾发表讲话。11座格莱美奖得主,Swift女士是这一代最多产和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她是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次获得音乐行业最高荣誉格莱美年度专辑奖的女性艺术家。她的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成为美国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术家,并被评为十年艺术家;2015年全英音乐奖年度国际女独唱艺术家奖和2021年全球偶像奖得主;以及公告牌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唯一两次获得十年女性奖。她是本世纪唯一一位在一年内获得三张专辑排名第一的独唱艺术家。”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