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边缘行者》任贤齐任达华除暴升级 《神秘海域》票房超8800万

有料妹 2022.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上好!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大家是不是心情也real爽呢~美好心情搭配正能量早报,绝对让你今天乐!翻!天!

预告抢鲜看丨《边缘行者》发布点映预告 贾樟柯监制《怒江》开机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的犯罪爽片《边缘行者》宣布4月2日清明档期率先开启全国点映,同时发布全新“除暴升级”预告与“锋芒毕露”群像海报。预告中,任贤齐饰演的阿骆运用多重身份反杀除暴,混沌时局下的至暗时刻他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4月2日全国点映即将开启,嚣张一战清明档即见分晓。

《边缘行者》故事背景聚焦1997年回归前夕。黑白困局下,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时局易逝,巨变临门,黑帮龙头林耀昌(任达华 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帮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在黑白边缘行走,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与“除暴升级”预告同步发布的全新“锋芒毕露”版海报中,嚣张卧底、黑帮龙头、警界上峰、帮派悍将等势力鲜明的人物集体曝光。藏身于至暗之中的众人在黑白混沌下伺机而动,狠戾的眼神、错落凝视的视线也暗示着众人物的正邪交锋一触即发。在这之中谁是朋友谁又是敌人?一切都无法预料,黑与白宿命般的劲敌,终将拉开终极对决的大幕。

日前,由导演贾樟柯监制的电影《怒江》在云南腾冲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兼编剧刘娟,总制片人蒋浩,主演王砚辉、邓恩熙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怒江》曾于2021年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拿下两项大奖,故事以一场扑朔迷离的跨境追凶为核心事件,两个主人公之间的情感关系极具张力,备受业界期待。电影《怒江》讲述了一个跨境追凶的故事。

历时7年精心打磨剧本,电影《怒江》凭借精彩动人的故事和跨境追凶的类型元素,在第三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一举获得厦门制作推介优胜项目及凤凰传奇影业的签约投资,导演刘娟也摘获最具潜力导演荣誉。2013年,导演刘娟曾在刘德华“亚洲新星导”计划的扶持下拍摄了电影长片处女作《初恋未满》,并凭借该片荣获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会特别奖,而她拍摄的印度难民儿童纪录片《巴拉夫》也获得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奖。据悉,王砚辉与邓恩熙在片中会有大量的对手戏,二人将联手演绎为爱跨境追凶及彼此的心理成长与家庭困境。

票房小喇叭丨《狙击手》累计突破6亿 《神秘海域》超8800万

根据3月28日晚十点官方数据统计,全国院线总票房1221.44万,总场次7.86万场。《月球陨落》排片占比增至40%以上,单日票房547万,累计票房超6700万。《新蝙蝠侠》日票房177万,累计票房1.15亿。《神秘海域》日票房收145万,较前一日降幅64.1%,走势相对《月球陨落》《新蝙蝠侠》表现出微弱优势,累计票房超8800万。《狙击手》重回榜单前十,累计票房突破6亿大关。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