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罗伯特·唐尼拍摄诺兰新片 期间骑电动踏板出街

鱼肉 2022.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6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小罗伯特·唐尼在新墨西哥州圣达菲骑着电动踏板车出街,沐浴在阳光下,享受闲暇时光。据悉,小唐尼正在城里拍摄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奥本海默》,具体角色未知,不过据媒体报道他将会扮演奥本海默的同侪。

电影《奥本海默》和《敦刻尔克》一样是一部二战题材的作品,影片改编自普利策奖的获奖作品《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一书,将聚焦“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以及他在二战期间参与开发原子弹的经历。

本片吸纳了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马修·莫迪恩等大咖出演,而曾与诺兰合作过《黑暗骑士》、《盗梦空间》以及《敦刻尔克》的爱尔兰演员希里安·墨菲将饰演主角了。有消息人士称,本片的制作成本将超过1亿美元。

据悉,影片上映时间目前定在了2023年的暑期档。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