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老爸刚再婚!李嫣被爆热辣闺蜜照 眉眼愈发像王菲

迪莫 2022.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王菲女儿李嫣和朋友一起出行聚餐的自拍照片。照片中,15岁的李嫣披散着一头长发,眼神瞟向镜头,一只手放在裤子拉链处,与小姐妹们一起穿露脐装,露出纤细小腹,完全是“性感美少女”的模样。

另一张照片中,李嫣身子背靠着朋友并向她倾斜,嘴巴微微张开,在短款紧身衣的衬托下,身材线条流畅。五官大变的李嫣,眉眼越来越像妈妈王菲,整个人带着几分性感几分清冷,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将近9年,日前现年50岁的李亚鹏宣布再婚,并与小自己19岁的新婚妻子喜得一子。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李嫣长期跟李亚鹏生活,2019年李亚鹏更是为13岁的李嫣安排前往瑞士就读贵族学校,光一年学费就高达10.7万瑞士法郎。该学校FaceBook还曾刊登李嫣就读期间和同学的合照。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