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10》选角 “捕鼠者”丹妮拉·曼希沃加盟

云猫猫 2022.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丹妮拉·曼希沃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筹备工作的开展,《速度与激情10》的演员阵容也愈发扩大。日前,曾经在《X特遣队:全员集结》中扮演了“捕鼠者”的女演员丹妮拉·曼希沃将加盟《速度与激情10》,角色尚未曝光。

而就在半个月之前,饰演了“海王”一角的动作明星杰森·莫玛也官宣加盟《速激10》剧组。如此一来,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等人组成的“速激家族”又将被扩大。按照制片方的计划,《速激11》有望在《速激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

整个《速激》宇宙,有着无穷无尽的故事。在这个角度上,续集的开发并不算困难。而作为最终章,《速激10》《速激11》或许会成为全系列最宏大的影片。《速激》系列将会在第11部之后完结。《速激10》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