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曝海报 尼古拉斯名片重现

云猫猫 2022.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影片《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出现了《变脸》《离开拉斯维加斯》《极速60秒》等影片的元素。整张海报设计复古,以手绘为主导风格,配色统一而且传统。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中,尼古拉斯·凯奇饰演了一个叫做尼古拉斯·凯奇的演员,他想在昆汀·塔伦蒂诺导演新片中拿到一个角色,跟自己十多岁的女儿关系也疏远。他还时不时跟一个幻想中的1990年代的自己谈话,那个自己傲慢任性,会吐槽如今的他拍了太多烂片,已经过气,不再是大明星了。但为了还债,他接拍了大量烂片,还深入到了毒枭的生活之中。但一切似乎又有隐情。

实际上,本片是对于凯奇生活的一种描绘。在生活中,凯奇曾经欠下了巨额的债务。但在接受采访时,凯奇表示这些债务自己已经偿还完毕,为还债凯奇曾经一年拍四部电影。就在接拍本片之后,凯奇还清了全部债务。如今的凯奇表示,《国家宝藏》片方迪士尼是“只能同安乐不能共患难的朋友”,“他们就像一艘远洋轮船,在上路走远之后,你得搞无数艘小拖船才能回头跟上他们”。

目前,本片北美定档在4月22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