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是我的春天》曝春分特辑 朱一龙徐峥畅谈心愿

2022.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3      建议WIFI下打开

《你是我的春天》发布春分特辑

1905电影网讯 3月20日,在经历了降温降雪的短暂“倒春寒”后,春分时节如期而至。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特辑,电影主创黄渤张弛、杨斯、黄晓明曾梦雪付妤舒出镜“加油打气”,同时也邀请到了张国立陈宝国于谦徐峥黄轩朱一龙张子枫等众多艺人,和观众一起回顾两年前的春天各自的真实经历,畅聊今年春天最想做的事、最想实现的心愿。身在北京、武汉、荆州、上海、兰州、齐齐哈尔等不同城市的明星,用同一句“一起加油”,向全国的观众传递“一定能行”的信念。

回望今昔春日两载时光 全民分享“春天最想做的事”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的时间线,从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的春季,延续到武汉解封一周年的春天,故事里每一个角色所历经的转变,也对应了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的真实境遇。在回顾两年前的春天各自的经历时,张国立感慨道:“感觉是在漫漫的黑夜中等待黎明的光亮。”一对中年夫妻感叹:“(当时)孩子不在我身边,担心他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一位母亲说:“那个时候的心情,觉得生命里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平安。”

2022年的春天已经到来,当谈及这个春天最想做的事,观众也都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一位女大学生说,想“去男朋友的学校,看一看他生活的地方是什么样子”;另一位男生向女友说出了自己的计划:“等疫情过去,带她去转转,四处看一看。”春分过后,白昼更长,这片土地将有更多的光明和希望,这个春天想做的每一件事,也都会如愿实现。

不同的春天更坚定的信念 朱一龙张子枫“为你加油”

今年春天,面对突如其来的“春寒”,张国立坚定地表示:“今年春天,病毒还在,但我们不恐慌了。由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医护工作者和基层组织人员的无私奉献,我们的生活在继续,美好的春天就在身边。”

在视频中,身处不同城市的明星向每一位观众加油打气。梁静、朱一龙、黄超、徐峥、黄轩、沈腾、付妤舒、杨斯、曾梦雪、张弛、尹昉肖央张译、张子枫、陈宝国、黄晓明(按视频出场顺序),在北京、武汉、荆州、上海、兰州、齐齐哈尔等城市,用充满信心的声音发出坚定有力的呼喊:“这个春天,一起加油,我们一定能行!”视频最后,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监制黄渤,用一句饱含诚挚的话致以谢意:“感谢每一个了不起的你,让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同电影人一起向观众鼓励着、传递着:用光影记录时代,是每一个电影人的担当;用光影传递勇气,是每一个电影人的信仰。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