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鹤棣蔡文静好会!《你好星期六》宝藏情歌精彩演绎

2022.03.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与龚俊、贾玲、汪苏泷一起来出圈!出圈代表人物携出圈秘籍重磅来袭。汪苏泷最出圈的情歌暖心上演并现场接受点歌申请,龚俊贾玲迎来“谁是pose王”高难度拍照挑战,主持人何炅、“好六团成员”王鹤棣、蔡文静、赵小棠、布瑞吉和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袁帅、崔磊进行听歌猜谜游戏。节目里,嘉宾们出圈技能满点,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花式出圈”?

出圈宝藏情歌挑战

汪苏泷展现惊人改编能力

一些听过就无法忘记的宝藏歌曲,再度上线。本期节目邀请嘉宾们进行出圈宝藏情歌挑战,四组嘉宾依次演唱四首情歌,每一首情歌的背后都藏着一件神秘的礼物,歌曲演唱结束后开始抢答。什么样的歌曲让龚俊坦言“毫无头绪”?又是怎样的神秘礼物让众人大为震惊?哪组嘉宾的演唱实力更为突出?贾玲又为何调侃王鹤棣“假”?此外,汪苏泷甜蜜献唱并现场接受点歌,热门歌曲一秒变情歌。

广告创意拍摄爆笑上演

龚俊贾玲最强pose王挑战

两位“中老年服装”出圈的模特在30秒完成116张照片拍摄震惊全场,现场传授四招拍照口诀。龚俊、贾玲30秒拍照挑战能否成功,两人为何又被众人说是“貌合神离”?广告创意拍摄,将会上演怎样的年度大戏?是什么样的突发状况,让赵小棠惊慌失措?龚俊和贾玲的广告拍摄过程中,为何会惊现“印度飞饼”?

情景歌舞剧频频NG

何炅教学小讲堂开课

情景歌舞剧将由两位舞蹈老师现场教学,嘉宾们进行自由挑选组队,快速记忆舞蹈老师演示的动作与规定的台词。最后一队完成考核的团队,要接受苦瓜汁惩罚。什么样的情景歌舞剧让嘉宾们手忙脚乱?贾玲为何自嘲“没实力”?蔡文静又为何“原地崩溃”?又是谁让何炅现场开班教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