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红爱心基金会支援吉林 易烊千玺倪妮等明星捐款捐物

2022.03.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7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文公布支援吉林疫情防控项目进展一事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登上热搜。文中提到会根据长春大学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制定具体帮扶计划。

韩红此次爱心捐助,公布了参与明星的名单。不仅肖战、易烊千玺捐助物资帮助抗疫,谭松韵、倪妮、陈赫等明星也参与其中为该校学生群体,特别是残障学生进行食品类捐赠补给。

消息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度冲上热搜榜。

韩红爱心基金会支援吉林 易烊千玺倪妮等明星捐款捐物

随后,韩红转发此条动态并说道:“长春大学的同学们,你们辛苦了,我很惦记你们,也很心疼你们,愿你们早日可以回归正常的生活和学习,还想吃什么的好吃的,告诉我。”

长春大学官方在社交平台艾特韩红并发文表达感激,“全体长大学子将铭记您和社会各界对长春大学的关爱,用拼搏奋斗实现成长成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将大爱薪火相传。”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感慨道:“感谢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及各位爱心明星志愿者!”“吉林加油!”“辛苦老师们了”。

最惹眼球